_Nuffnang_

2012年12月4日星期二

又不知所谓的更新了~

早安lor~
12点了~12月四号了囖 =DD

其实也不知道写什么
只是突然想更新部落格= =

我开了一个page~多多支持har~
愉阅
我分享的故事,都是我自己看过,觉得不错的
昨天刚找了个朋友说帮忙我~也是看小说的主~
希望带来更多的故事给大家看吧~

还有那个张文彬...他说帮忙我,结果是帮忙我?
要杀掉他了=3=

然后我知道,会看专业的都是我的好友=X

谢谢你们,lol~
因为支持我而要去看这么多字~感动感动~xDD

也不想要一直宣传这个专业
少人就少人吧
有时候自己看爽也不错
最重要得到朋友的支持,知道不时有人看故事、就满足了

这种心态,应该和我卖东西差不多= =
也是找个管道,定时去宣传就那样了...

不选择tag人在照片、是因为我自己也不喜欢别人tag我在买卖的专业
不选择一个个人去inbox要求like,因为我paiseh
= =

自己心里舒服就好了
赚不到钱,也过得到自己的良心呗



打扰到人的,其实直接 unfriend 我没关系

然后,我不会像其他人那样,add了你又删掉你
*我现在也很少通过好友请求了
不add你,原因是
1.我不认识你
2.很明显是色狼、或者是会沟通不良的外国人
3.一直add人升好友数量的小弟小妹 (我猜)

而且,现在有订阅功能嘛...
虽然我也不知道这个是什么东西= =

当然有时候缘分致使,我会去按approve键的 = =



fb究竟是干嘛的了,我现在也开始感到迷茫
认识朋友?然后展开新恋情?
认识买家/卖家?然后赚钱/买东西?
eiii,我都迷茫了...

好像已经不会和陌生人聊天了
= =
算了,有缘的话,怎样都会变成朋友的
哈哈~

好像都在说些有的没的= =

嗯,对了,写的第一个故事已经完成了
在做最后的修改删减,
虽然剧情有点烂= =
只是第一个简单的原创故事写完了
感觉不赖
haha

有人说不喜欢看爱情故事
我下一个,就写科幻的吧,hahahaha

既然这么耐心看完了我的blog
也顺便按下NUFFNANG吧 =D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有什么想告诉我?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