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Nuffnang_

2010年10月24日星期日

〖很多事情发生。〗

如题
距离上一次我更新以后的几天时间
发生了好多好多事情= =

知觉告诉我
这一次我会写很长很长
而且大部分都是废话= =

不喜者..就别看下去了 =)

................................................


星期二

上次写blog的时候
我有说要去睡觉
可是实际上是没有睡到的

这天是这一年来唯一一次
没有补习的星期二
说真的,还真感那么点点空虚
没办法...星期二忙习惯了

虽然是考试周
可是那天的我
把平时补习的时间都花在电脑前面了
= =
没用吧?真的很没用下
sejarah根本没有读到多少
physic也是...

那天晚上我还去了pasar malam= =
嗯,今年也没去到多少次
感觉就有点久违...

我记得星期二晚上,
我都在看着physic的练习纸
一直练习算算算...
本来也有个大概50%的信心了...
可是隔天...= =

星期三

考sejarah
一拿到paper2的考卷
翻了下问题
我就把笔放下了= =
然后和隔壁的晶相视无语= =

一直在脑里挖着资料去写esei
然后左看右看= =
不是偷看,是看谁和我一样= =
没多久
我就趴在桌子上了...
sejarah,可是jiaksai了~

不过moon比较geng
据说她在折纸鹤= =

考paper1,
我很努力的做的其实= =
全部diong,diong,diong
然后做了20多题就休息下,
所谓的休息就是睡觉= =
还真的给我睡着了...
考试结束前的15分钟才起身
乱圈 = =

考physic...
翻第一页;不会,跳
第二页,算的会,其他的跳
第三页,不会,跳
第...

就这样,过了很久很久以后
来到考卷最后一页;不会
然后翻回去看,我才做了10多题...
那时候我真的觉得自己
很没有用
= =

考完试后全部都说这次的好容易
那种感觉再+1...
除了算的,我都没想到去读其他的
结果这次考试,要算的好少...

嗯,很容易
我不会罢了

[[自暴自弃]]的性格继续升级
没打算去读physic了
paper2&3,就这样算了它吧 ^^

星期三考试回到家
睡了6小时午觉
厉害?

ps:这一天在学校跌倒...

然后晚上读moral读到半夜4点

星期四

考moral很轻松?
我不觉得
我觉得这么多考试
我读最多的就是moral
因为我尝试了最大的能力
去抵制我对背书的恐惧

这一天只是考一科
下课后全部人都无所事事
在树下聊天 =D
然后被校长驱赶回班
又继续在班上瞎扯
那时候真的有一种考完试的feel= =

挺快活的~

补习回家以后
真的很累很累

+上脚痛 (我洗澡时湿了伤口= =)
躺着都睡不着

然后表姐来的时候,
恐怖到说要抓我去看医生= =
不过还是没有...

晚餐 > 快熟面
脚痛+疲惫的我实在无法跟家人出去吃
晚餐后花了些时间温习了下数学
接着就熬不住了,跑去房间睡觉..

做么会熬不住呢?
因为我前一天只睡了两小时= =
我有必要把我乱了的睡觉时间调回正常...

星期五

前一晚9点多就睡觉 (也就没上网)
这一天起身时总算舒服了
只是还是脚痛= =

考数学第二张
它竟然有出中三课程的题目= =
translation,omg...
= =
考完第二张我100分的梦就破灭了~
(其实原本就不可能)
有几题我不会写,haiz= =
失败...

数学第一张,
我花了15分钟整份考卷就做完了
我很开心我都会做...

所有科目,
我最不会觉得自责自卑自暴自弃的
就只有数学,就这么一科
所以,不要抹杀我唯一一科的自豪好么? =)

即使如此
我检查的时候还是不够仔细
objective还是错了两题...

考完,补习,回家,放松,睡觉

星期六

整天貌似只有[补习]两个字
8点补到10点
1点半补到5点

嗯...
没有读书。

晚上睡觉的时候
进房间>开冷气>躺在床上
立刻弹起身= =
因为我feel到不对劲
好像很多蚂蚁跌在我身上= =
赶紧开灯,结果看到...

冷气机有好多好多蚂蚁= =
它们随着冷气被吹下我的床= =
立刻就叫爸爸过来处理
然后我也只能去哥哥房间睡了..

整晚上都觉得身体被蚂蚁爬来爬去...
= =...

星期日

一早起身
做家务,吃早餐,上网...

午餐时间关了电脑想去读书
结果...
吃着豆角饭
看着chemistry
整个没有mood去= =

上次读了第三课+第四课一半
这次看第四课接下来的东西
难是不难啦,不能说难 (一大堆要记的)
可是我好懒惰去读= =

翻了翻,什么period table的
然后又要记 group18,17,1 的东西
还有alkali metal+oxide/water= 什么什么
一大堆番薯东西 = =

而且,主要的是
这不过是第四课 !
还有第5,6,7,8...
= =

第八课的salt,
又分soluble&insoluble的
上次有尝试记了下
现在已经忘记了= =
我只是记得silver chloride
LOL
有记错么?不知道
哈哈

至于第5-7的
到底是教什么的我都忘记了

我可以放弃么?....


................................................


我等着考试过后
我要玩xdo
我要做vedio
我要研究maple
我要用英文写blog

然后电话钱今天也过期了
沮丧一下

这次写了很久一下

考试日记。

然后,我不读了
不想读了
..........


................................................


金莎的歌好好听。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有什么想告诉我?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