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Nuffnang_

2010年10月19日星期二

〖10月第6篇日志〗

话说,我这是懒惰么?
看回记录,
我平均一个月都至少写上10篇+
= =
最高纪录是一开始写的时候...
也是半年前的事情了
一个月竟然可以写上27篇
OMG !
我还真的一天一篇?= =

然后时间慢慢的过
日志的数目呈直线滑落状 =0=

明天就20号了
我才写这个月的第6篇~
我深信这个月不会超过10篇了
因为我正在考试啊= =

三科语文课已经宣布考完了 !!
actually考试一开始
就很快过去= =

感觉就像,眨了个眼睛罢了。

华语
-文言文理解很容易
-概述、现代文很难
-名句还Ok
-我选择的作文题目《施比受有福》
-怕离题,或者说,应该已经离题了= =!!

国语
-作文歪着过,应该可以及格吧?
-komsas全部乱作
-rumusan还ok...as simple as possible
-第二张的后半部分,造句那里开始,挂掉

英语
-Literature写dislike character,still ok lah...
-理解,看luck了
-看图作文写信...没写过,给的point也看不懂,完全的等死!只是用me,then,on,if,or,and,they等等的字拼成一个句子= =
-命题作文,我觉得我离题了~哈哈哈哈哈,我连我自己写了什么都不知道,学我们补习老师说的-try ur best to write rubbish!
-然后poem问答题那边,我回答到很好笑下

:In the Midst of Hardship:
问 - 如果同样的状况发生在你家人的身上,你会像他们一样么?为什么? (翻译)
答 - 不会,因为我觉得我的家人很重要,我会很担心他们 = =

我本来想要回答说我不会抽烟,不可以像他们rolling cigarette&making jokes...可是当然我没有这样写= =我怕被老师海扁 xDD

:qwertyuiop:
问 - 如果你是lucy,你会继续做下去么?
答 - 不会,因为我没有她的胆量,我宁愿去另谋工作 = =

我写的时候一直在想,不知道老师看到会不会炸到,
然后不给我分数 T^T
希望不会啦...i m so honest ~ LOL

anywhere ...
3天考试就这样过去
明天是 sejarah&physic paper1
sejarah 参考书我还是翻都没翻开过
= =
physic也是还没有读
名副其实的等死 !!!!

全部人都在死攻sejarah ...
我只是祈祷至少可以及格= =

去年PMR,
sejarah也是唯一一科我没有动过的科目
然后拿了个C回家 =0=

潜意识的逃避~
连想要去努力读这科的想法都没有过~
=0=

physic啊 !
sifat它 ...
考考下sejarah
无端端去考一科这个 !

别人要背sejarah已经很惨了
还要腾出位子去记那些该死的formula
(我是为他人抱不平,我个人没什么感觉 =X)

明天physic是ABC啊...乱圈呗
我仍然记得physic这科让我的成绩单里面
出现了第一个红字...
上次考了个28分= =

或许是我太没用了?hahaha...

*四考moral ...
据说有很多很多很多东西要记
我的moral成绩也是超烂的
没办法,我的国语基础打不好
很多超简单的字我都不会 = =
所以读moral啊,sivik那些
是超费力的...

忏悔。

*五考普通数学
祝我成功,考多个100分来~ (发梦)

Haiz...
今天难得没有补习
第一次星期二这么空闲 !!
可是我都把时间用在电脑前了= =
所以究竟有什么分别?

结论:我还是没有读书
等下就去睡觉= =

我还没有捉到考试的feel啊啊啊啊
=((


.........................................................

〖不爱我 , 就别感动我〗
-一个简单的句子。

有人,突然出现在我的视线里
喜欢我?
你问我两次了
我也带过了两次

我感受不到你的喜欢
真的感受不到

荟说我的心已经破了一个角
也许吧,
可是很快又补上了~

想对某人说,
不要为恋爱而恋爱~
你很容易就hurt到人了
= =

然后,
在我开始想你的时候走远点pls
= =

另外的那个那个
叫我xx叫到很顺口hor?
我很傻,很容易跌入陷阱的
= =
这个坏人也走远点pls =0=

我会因为
早上的一封早安
晚上的一封晚安
而感动

moonmoon,最近早上都不见你的早安了
T^T

虽然我最近晚上都没有发晚安信息..
(开始懒,考试后一定恢复运作 =X)

可是当我收到晚安的信息时,
是很开心的~
Mui,muackzz~
哈哈 xDD


.........................................................


睡觉睡觉~
sejarah jiaksai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有什么想告诉我?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