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Nuffnang_

2010年8月15日星期日

〖Orh Hou Down..〗

我现在好down.

今天去了怡保
买了件T-shirt
Finish.

我现在真的很...
不知道怎么说
很低落
很悲伤
很恐惧
很无助
很彷徨
很无言

事实上我
都麻木得快没感觉了
对于某些事情

怎么办...
我觉得我自己真的很差...
怎么办怎么办...
一个女生应该有的我都没有...
一个学生应该做的我都没做...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突然找回了女生的本性
我知道该怎么哭了
知道该怎么流泪

我真的好烂
......

没人知道我在说着什么...
也没人想要知道,对吧?..

我不知道我在语无伦次些什么
可是我现在真的很down !!

我的心有一点颤抖
不为谁
只因为我自己...

我的心有一点难过
不为何
只是有事情发生...

有些话
还真的会让人难过

一直以来都是我为别人难过

我已经学会如何让别人难过了。



呵呵
然后今天
有人说我帅。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有什么想告诉我?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