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Nuffnang_

2010年8月5日星期四

〖可以丢了〗

可以丢了嗯
我的电话。

昨晚睡觉前跌了一下,
然后荧幕就黑了一半;但还勉强可以用
今早电话闹铃如常的响起
待我起身后,想要把闹铃关掉时
发现...荧幕根本就是黑色的= =
直接开不到机了...可是顾不得那么多
我还要去上学吖

补习回来后叫妈妈帮我拿去弄
然后妈妈回来说...
弄的话要100块= =

她说,与其弄不如去买一架新的
可是她在后面加了一句:有钱先...
ok咯,反正我原本就没什么用电话
现在正好=3=

现在开始,我宣布我回去了没有电话的生活!
嗯...
可是要开始存钱买电话了= =


.............................................


变病猫了嗯...
这也是我连续4天没有来更新部落的主要原因
Main problem = =

星期日写完部落,
忘了我做些什么...
只是在晚上的时候,上了meetoto唱歌
听众还是老家伙,朋友仔们~

星期一...
忘记干了什么= =
不过好像开始不舒服了,
晚上忙着做moral projek,
大概3点才睡= =

星期二,
早上还没什么,
下午补习英文的时候也还好好的,
可是晚上补完马来文回家
我就感冒了= =
再+轻微发烧...
可是,我还是很不怕死
或者应该说,
以前的不怕死让现在的我不得不去死= =

堆了很久很久的功课-komsas
在星期二晚上一直做 [我今天才知道原来不用交...]
还要上网找英文oral的题材
更番薯的是,我还在朋友仔们下完线后才甘愿去做...
这些就叫做自讨苦吃= =
做到半夜2点多才睡觉...
事实上,全部人都说我很笨
为了一本功课这样子虐待自己

也许是临睡前吃了药
药效还没过完
星期三6点多起身的时候
我整个人简直就是晕的
妈叫我不要上学了,
可是我还是去了洗澡
也许我真的以为自己是可以撑到= =

星期三早上洗澡的时候,
大概是我觉得我自己用最久时间的吧
不是实际上的时间长短
而是要在几乎不能balance自己身体的情况下
洗澡,
是那么的...= =
我大概是尝试到了喝醉酒的滋味吧?
应该和那差不多...

在洗澡的时候一直想
[虽然很晕,可是思绪还是很清醒]
要去/不要去?
洗澡出来,我不得已选择了后者
因为我一想到我可能从楼梯跌下来...
反正就是没有去了

叫爸爸载我去学校还书给朋友
我还写了纸条给戴戴说帮我抄summary答案的说
当我把书交给她的时候还叮嘱了一声
和她说里面夹着纸条...
可是我想大概是我有气无力的声音她听不到
所以他们是最后一节才发现纸条= =

回到家,照了下镜子,
整个眼睛布满红丝= =老实说,
我是第一次尝试这种‘体力透支’的感觉~
不赖 x) [开玩笑]
然后就回床睡觉
睡到9点多自动弹起身,
去吃了面包+药
又继续睡
直到1点多才起身
所以这大概可以说,
他们上课上多久我就睡多久~

1点多帮爸爸看店
然后3点on9了一下,吃药
又继续睡,到7点
做了整天的猪~ xD

说真的,一直睡的感觉挺不赖...
不过也许是因为吃药的关系,
所以睡到更熟吧~

可是那些药也不知道有没有效的
我到现在还是发烧着= =
番薯他...

昨晚,on9开了hotel city
就打算睡了
然后就发生了-电话事件...

伤心,
好歹这电话从中二就跟我跟到现在
有感情的嘛 =3=

今天在学校...
在上英文节的时候简直生不如死
我想我也许有耳水不平衡症?
左耳被压力压到痛!
一直喝水什么的都没有效
痛到我真的很想死;
所以我说,我想我失恋都不会出现今天那样子...

在快放学的时候,
又聚在一起聊天,
我一面忍着该死的耳水不平衡
一面很有兴致的讲讲讲...

哈,后遗症在放学后就出现了= =
我整个声音没完
在食堂吃东西、补习、
都不能参与别人的话题= =

我变成最安静那个了...
这也许是很难得的事情=3=

在补习和朋友对答案
也要很小心翼翼...
因为稍微一大声喉咙就痛死了...
嘉恩说,这是我难得这么‘温柔’的一天
= =

ps:现在写着blog的我,发出一个单音就疼到死了
说实在,我不知道我明天怎么面对我的英文oral

回家、洗澡、开电脑、写blog
honey,你问我生病时对电脑眼睛不会热热不舒服的么
我现在回答:会的,还是很严重那种
可是,我实在不忍让我的脑袋再继续装这么多东西= =

我知道再过几天,
前些天的东西就会被忘光光了
我不想啊.. > <


.............................................


最近八八们好像都很兴起写blog
很好很好[拍手]
因为我很喜欢看blog的= =
有时候开blogger看不到有新的博文看,
还蛮闷的> <


.............................................


学校来了个转校生...
女生,清秀一下
不过怎么好像没什么引起轰动呢> <
好像转到了在可颐那班,
今天下课的时候见了一下面、
我在想,以我们一大班下课时谈论的话题语气
看起来根本就是一群坏人= =

希望不要吓着她吧~

.............................................


下星期一就开始考试了
考三天...
好吧...我根本就不打算读书= =
可是又很不愿意成绩册出现红字...
矛盾矛盾> <

算了,还是临时抱佛脚吧...

A.Math我chap7整课都不会
Math已经开始see star
Bc 名句没有去读
Bm komsas那些,看都没有看过一眼
Bi 看都不用看了,等着考试睡觉
Che,miss了很多堂补习,学校也没听书,所以...
Phy,这个更死,补习听了就算,要我做就根本是等死 = =
Bio,哈哈哈哈,很多朋友说最容易的一科
怎么不容易呢?只要背就可以拿很高分了,问题是我所有要背科目
都是处于等死状态。
Sej,moral,sivik,直接skip
想都不需要去想,就知道是靠运气的了。

剩下多少天啊?
3天...
又怎么可能读得完呢= =
不过时间不是问题
问题是我根本没有心去读

月考...就马虎马虎过去吧...
最近...很累...


.............................................


朋友仔们怎么看似都在为情烦呢
> <
有种爱莫能助的感觉...
只能祝福大家吧~

也献给暗恋的人一句话
暗恋无罪 =D

说实在的,喜欢一个人没什么问题
也许只是欣赏,也许只是在意,也许只是习惯了
青春期,真的很平常

平常心的面对吧 x)

戴戴今天说的
上了中学要很喜欢很喜欢一个人是很难的、
除非那个是你的交往对象...
为什么呢?
因为我们可以同一时间对几个人存有好感
全部都是朦朦胧胧的
我也是
//>
别乱想了
如果我对你没有存在好感
又怎么会把你当朋友呢~
x)


心仪今天说戴空虚...= =

这里回答下[那时候我好像没什么声音可以答]
其实我和戴是算同一类人吧?
有些方面不一样,可是也有很多相似的地方
这大概是其他人不能明白的> <

就...
我和戴有时会有‘身同感受’的feel

说实在,
有时候的心里话也只会和戴说
这大概是心理频率的问题、
我们大概算是比较一致的吧~

所以戴,可见得我是多么的爱你 <3

和戴戴一样是单身着
大部分也是有着学业上、课外、朋友等等的压力而已
空虚,是有一点的啦 [但我不知道戴是不是这样想啦...]
我是蛮重友情的咯...
所以对于感情上的缺口,
也不是很大的感觉罢了

我不是把自己把自己收得太紧;
我只是不想太草率的谈一场恋爱...

我其实不是很怕自己找不到伴侣...
有缘则来,一切随缘而已
不想要勉强自己去假装很爱一个人
也不想要假装自己不去在乎一个人
一切就这样的顺其自然

流言蜚语,是真的即是真的、是假的也无需多加在意...

暗示得很明显下?
对啦,我事实上还是很对那个人的笑容很有好感

只是我最近学习到了自然 ~

我承认了啊戴,几时到你?~
我是有第六感的说 x)


.............................................


不知不觉,
写了很长三四下= =

好吧,
眼睛热到很够力
睡觉去了 x)

现在是,傍晚7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有什么想告诉我?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