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Nuffnang_

2010年2月10日星期三

〖Time不够用〗

有感时间真的不够用
唉= =

先说说前天的‘伟大事迹’
=3=

那天写完部落...
就跑去房间打算睡午觉...
没有料到,
却一睡不起!!
直接睡到隔天早上= =

那时候被爸爸叫醒还‘蒙下蒙下’
问:现在晚上几点= =
= =冷....

我只记得,当我昨天去到学校之后
就一直在赶功课了...
因为我前天晚上没有起身,
所以没有做到功课= =

话说那Biology exercise,
别人可是在家用了4小时来做,
甚至有的人只睡了1小时。
而我,在睡饱以后,
还在学校赶完那近10页的练习,
和一个chapter的作业练习
实在不晓得该庆幸还是怎样= =

昨天好不容易,
熬到了放学,
把该交的功课都交了,
就很轻松的,去补习= =

和他们去了plaza吃板面
我把我碗里面的鱿鱼丢完给矮仔这个垃圾筒
节哀~~=X
吃了我rm4.60,有心疼的感觉T_T
最近都很节省的说...

到了英文补习
我上个厕所回来,
缙,戴,荟就不见了= =
kns他们= =都不叫我一起下楼去= =

看着冷清清的班
矮仔在旁边吹风扇,
晶&iceman坐在中间不知道做什么
咏恩和一小堆人在聊天
而我,就那么无聊的
一个人发呆= =

搬了个椅子,
把风扇调到吹正我,
趴下= =
犹记得那凉凉的风掺杂着丝丝冷气
XD
只是没一下子,
一趟人就接着坐到我趴着的那张桌子
开始24= =[3x8=24]

上完英文,
回家,
补习马来文。

补完,
回家,
收拾房间。

昨晚睡觉时间:1点

唉= =
每一天的睡觉,吃饭,时间都不一样
真不懂是不是这样就弄坏我的身体= =

昨天在补完英文回家之前,
嘉恩的妈妈载了嘉恩的哥哥去配眼镜
我这个搭顺风车的,也就跟了过去@_@
顺道问了那个店员,
如果我配隐形眼镜是怎样的>_<

价钱是不会贵...
只是要很勤去洗,
而且一天不能带超过8小时,
有的人甚至戴了会有红肿的现象

这一切又让我却步了= =
我的是懒惰眼捏...
一个眼超过200度,一个却不超过50[去年验的,我肯定现在深了]
闪光也很他妈的严重
而我却从来不戴眼镜...
= =

朋友问过我,
200度还可以不靠眼镜就能看到黑板?
我说,我200度那个眼睛看不到
都是靠50度的那个看的
那些100度近视的直接倒下。
我也不想的= =

昨晚的迟睡
造就了今天的不精神
唉。

也没什么特别,
放学以后,
和碧荟走回家,
洗澡后又走回学校meet戴戴
Then,3个人撑着伞,走。
去到了一口价,
买了一个戒指,一条项链[3个人都一样]
说把戒指串进项链里面当项链带
我感觉还不错拉,可是我比较喜欢我的十字架=3=

我还看上了一个白色手链
@_@结果就买了~

Thn,陪荟去吃东西
Thn,去剪头发[我剪]

只能说,
和以前没什么不同= =
就有点短...>_<

回到家
又xxyy的忙了一大餐..
到现在= =
唉,
无言= =

好懒惰写下去了啊= =

新年啊新年
我喜欢新年,
不喜欢新年的准备工作= =

红包~~红包~~红包~~
Mari~Mari~Mari~~

---------------------------------------------------------------

〆今天没有听歌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有什么想告诉我?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