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Nuffnang_

2010年2月8日星期一

〖〆部落Time〆〗

又一天了呢
我真的真的
很想叫时间走慢一点>_<

每一天都重复着同样频率的生活
有一种很安稳,很平凡的感觉

在平凡中也总是穿插一些惊喜,
我总觉得自己好幸福,
真的好想按一下按钮,把时间停止。
>-<

另外,
我也好喜欢手指跟着想法
很自然的打起字来,
然后就有一种,
仿佛要把自己的生命精华
都投入在部落格的感觉。

每个人都是独一无二的呢
各自在自己的生命隧道
以不同的步伐走着。

昨晚好晚才睡
约莫1点多= =
因为很难得的和贝比&jaky一起聊天@_@
两个还showcam给我看=P

看似同样的生活
其实每天都不一样呢~♥

因为迟睡
所以今早也迟醒= =
还在周会上吃来不及吃的三文治早餐
妈妈昨晚买的呢@_@

昨晚偷懒,
没有写华语作文,
庆幸今天开周会开迟了,所以没有上到第一节的华语>_<
只是我们很笨的,
不知道时间要过了
还全班走去bilik media等老师= =
够力咯...>_<

然后就到数学节
唔,数学要比高数难
因为英文字比高数多= =
看不懂题目啦...唉= =
数学今天又有发功课
T_T一星期里面可是4天都有数学节
而且开学至今,
数学老师没有miss过一堂课>_<
有点佩服= =

接下来就是Sivik节
无聊无聊的赖着过
只是今天老师总算摸清楚我们班
不再对我们发火= =
她今天用对了教学模式
=D

下课,和几个傻婆去食堂
呃。最近还蛮常去的= =
坶。。这样很难存钱耶>_<
我还要给RM35去旅行的耶= =

然后呢,我在男生吃着东西的时候伸了个头过去
他们还真的很好逗耶
矮仔一脸不自在= =[他说过不喜欢我们看着他吃东西]
然后死jimmy就赶我走= =

我没看过你们的吃相咩=3=

下课完,就是连续4节的科学
2节physics,2节chemistry
physics...无言
在补习听的时候明白
可是这种明白每次到学校就会失灵= =
今天全部男生发傻跑完去坐最前面那排
要听课的女生被逼坐后面@_@
好可怜[我绝对不是其中一个]
iceman坐了前去,
我就坐去了他那个风凉水冷的座位,
真的是催眠啊...>_<

今天的chemistry我喜欢
因为有用到数学= =
能够暂时的忽视一大堆英文代号
看到熟悉的数字真的太温暖了T^T

最后一节的历史
没上课= =
老师大发慈悲,Oh yeah~XD

2点放学,
去食堂买了一个汉堡就去补习料~
补习开始前也买了一包豆精豆腐花来喝XD

今天的数学还ok下
只是一开始看到题目的时候
还会想到用add math的方式来做= =
阿Sir也叫我们不要弄乱=3=
有时候还真的会搞混呢>_<

在补习的尾声
我突然不笑料,缙他们还觉得我怪怪的= =

其实我憋笑到很辛苦=X
其实也没什么,就突然间想这样
没事没事~

回到家,洗澡
吃妈妈买回来的鸡饭
听着歌,到现在快写完blog了@_@

每次写完blog都喜欢给自己的一天来一个总结@_@
仿佛成了习惯了呢~

缓缓地
跑回去今天的记忆
静静的
凑合看着一幕幕情景

一天又过了
然后问自己,今天快乐吗?

Today Answer: Very Happy =D



┅┅┅┅┅┅┅┅┅┅┅┅┅┅┅┅┅┅┅┅┅┅┅┅┅┅┅┅┅┅┅┅┅┅┅┅┅

其实有时候
我很想打自己一巴掌
很大力很大力的
很想把自己给打醒...

别在发梦了啊
别再奢侈的希望着更多

〆带痛的快乐
〆带伤的幸福
〆带泪的笑容
〆都真实的存在着


┅┅┅┅┅┅┅┅┅┅┅┅┅┅┅┅┅┅┅┅┅┅┅┅┅┅┅┅┅┅┅┅┅┅┅┅┅
-----------------------------------------------------------------

-Today Likes-

〆张信哲-红尘-
〆Taylor Swift-Cold As You-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有什么想告诉我?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