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Nuffnang_

2013年2月8日星期五

魔术师妈妈+roti pisang

我妈妈是魔术师
每年新年前夕我都这么认为



我家的客厅~~~~
上面是before
下面是half-after
完全after的样子没拍...
想知道就来我家拜年吧! xDD

是不是世上的妈妈都是魔术师呢?
我想应该差不多 xDD

今天晚餐尝试了我一直很想尝试的
ROTI CANAI PISANG!


duriancembeda的是哥哥叫的~


cembeda的味道很重下(我哥说的)
只是我还是都很喜欢,haha

这个是三元美食坊的印度档口
durian & cembeda 的RM2.50
pisang 就RM1.50 (没记错的话)

个人觉得吃过最好吃的就是他们家的roti canai了
只是kari方面差了点
不过他们给的糖是黄糖不是白糖
对点糖的我来说完全是佳音 =w=



帖子的最后
表示
戴某人提议拍 姐妹婚纱照
huh /.\ 上网看了下,真的很漂亮

有好介绍吗? (婚纱店/自由摄影师)
要在ipoh区+婚纱+化妆+便宜
好吧,我知道便宜也便宜不到哪里去
对我这些学生小妹  T^T
只好慢慢的存钱了...= =



放些网上看到的~
姐妹、闺蜜婚纱照 :


心动了?
我也心动了
只是钱是问题,hahahaha

好啦,明天要补习
得早点睡
不然又像今天早上那般
睡迟-上不到学
就真的死了...=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有什么想告诉我?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