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Nuffnang_

2012年6月4日星期一

蠕动的下午

午安
lol,我感觉有点不可思议
最近大家更新部落格都是写英文叻
我blog主页全部是英文字= =

阿戴
你怎么会记得honey的纪念日?
还算出来= =
超不可思议的
lol
i-run?
好像很好玩叻
你一定很健康了
i-run过后一个礼拜又starwalk
= =
我已经好久好久没做运动了~
一个礼拜的假期让我又变虫了~
蠕动~~~~~蠕动~~~~xDDDDDDD

piksi~
我看最忙是你叻
因为又有做工= =
不是应该会瘦的吗,lol
戴和honey回来的那个星期你没回?
应该几个月没见了吧我们~
忙人阿~

最free绝对是读form6的我们
= =
可是我们11月考试了叻
现在开学3个星期,又放假了
都还没正式教书呢
连上课时间表都还没有出来
嗯,不过simyee不在此列
她很勤力在K书 @@
我都很自觉惭愧
连补习都没有什么去找的动力= =
我又回去阿sel那边补英文了
同样的课室,同样的老师,奈何旁边的人不再一样
哝,只是我觉得sel也没有以前那样喜欢开玩笑了
不知道是不是心理作用= =

shopping?
come on
就等着你们回来
有东西买?
我就越发没有逛街的mood= =
应该是,不懂想买什么,想逛什么
太常去百货公司了吧
去到腻 /.\
SG的回来的感觉会扫货
因为你们会觉得ms的东西很便宜
lol

今天心情闷闷的
不是boring的闷
是闷的闷
= =
等下有英文补习
不是很想去
还没调整好读书的心情
lol

衣服洗好了
晒衣服去~
可是这种天气让我不想动
蠕动蠕动~~~~~~~~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有什么想告诉我?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