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Nuffnang_

2010年7月11日星期日

〖washabi〗

炸到
刚刚吃着大姑姑不知道哪里买回来的
日本的零食
包装上全部是日本字= =
结果我竟然吃到有washabi的饼= =
顶!!

都不知道什么零食来的
里面还有江鱼仔
= =
什么10种xxxx..
看不懂日文
aiyerr > <

[一直都没有专心的写blog]

今天是捐钱第二天
也是我最后一次捐钱[中五就退休了]
tualang...
唉= =今天就是很简单啦
捐到马马虎虎...

没什么心情就对了
= =

今天一直都在迷蒙中度过
大家捐钱回来都说头痛
所以我想我的晕眩应该只是小事- -+
整个人沉沉的,不爽...

原本蛮多东西想写的
可是突然却没心情写了
唉...

今天忘记去睡午觉
现在猛打哈欠
不可以习惯了= =
如果习惯了每天都要睡3-4个小时午觉
我想我的时间应该是100%不够用
> <

down down
有点无奈的说

不知道要说什么了
.............


突然知道了某些事情
结果
他给我的形象大大打折
也许是应该要早认清楚的= =


....................................................



还是想说
那封信息
来得很突然.



只是喜欢,
原来都那么苦.


你打喷嚏的时候
就是我想你想得最深的时候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有什么想告诉我?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