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Nuffnang_

2010年3月6日星期六

〖 6 March 2010 〗

「爱就对了」
S.H.E的新歌
Nice♥

┄┅┄┄┅┄┄┅┄┄┅┄┄┅┄┄┅┄┄┅┄┄┅┄┄┅┄

昨天下午7点就睡了
直到今早6点@.@
睡觉时间真的好爽!!!=D

记得昨天关电脑以后
就做起了家务> <
貌似好久没抹过地了@.@
不过不管怎样
至少我昨天也是抹了> <

今早6点起身后
洗刷
在家里和缙吃妈妈粉档的面后才去学校
缙还说我难得会这么早准备好@.@
睡眠充足是第一大原因XD

今天是很难得算正式的一个meeting
还ok吧...
今年的new member都不错很好下@.@

只是
累了点儿==
下午补习chemistry的时候
蛮想睡觉的...
不过还好今天教的都明白...[只是不晓得考试会不会失灵]
然后让我震惊的是
我真的一课都还没读==+
预备备'肥老'= =+

补完chemistry之后
留在那3个字,在教室温习上礼拜的课程...
因为去kem而miss掉的课程> <
自己看他们做的笔记
我想,应该还可以应付吧?
我希望==

累了,就不继续的补物理
而选择回家。
明天再补=D

回家以前去了kfc吃...午晚餐@.@

回家
洗澡
洗书包
洗鞋子

开电脑
...
直到现在==

7点了...
关电脑
留下晚上的时间去读书吧==

发现自己越来越能控制自己上网的时间了
奈何却控制不到自己去读书=3=

End It
发现好短哦> <

┄┅┄┄┅┄┄┅┄┄┅┄┄┅┄┄┅┄┄┅┄┄┅┄┄┅┄

「落花」-林心如

冷冷的夜里北风吹 找不到人安慰
当初的誓言太完美 让相思化成灰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有什么想告诉我?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