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Nuffnang_

2010年1月8日星期五

〖悠闲的星期五〗

难得阿~
今天我如斯悠闲@_@

瓦卡卡~
开着酷我听着新歌~
真的好享受XD

在这当儿
外头的天黑黑的
雷声貌似在预言着待会儿雨的大驾光临~

心情挺不错的@_@

昨晚贪爽去睡了午觉
怎么知道一闭上眼睛,再开眼睛后是4个小时后= =
我想以后我是不能睡午觉了
不然我妈妈会把我给拆皮=3=
不过我想是因为我开学以来都不够睡= =
所以才会午觉睡这么久>_<
也许以后会习惯就不一样了~

今天呐~
学校也没什么大事发生@_@
Biology的时候做了experiment
是计算面粉团发酵的时间~
看+糖与没+糖的面粉团之间的差别~
心仪不愧是做习惯了搓面粉= =
我们组好像是发酵到挺顺利的
可是时间不够= =
没有到最后就把面粉团给倒掉了= =
反正也不能吃,我是不觉得有什么问题=X

然后啊~
有什么功课我也都不记得了= =
[没专心上课的人]
今天的pm&sej节我都在和晶,仪,慧聊天= =
[都没上课]
聊男朋友= =
听着那晶,仪和他们男朋友之间的趣事~
真的超级好笑的说~
最后得出一个理所当然的结论:
男生都是很笨的
这也是难怪~事实~


写blog前去了洗澡
现在头发轻轻的,好舒服~
现在围绕在我身边的
就是所谓的‘幸福的感觉’~

所以说~
幸福是无所不在的XD

明天学校大扫除~
下午又要连补2个补习~
所以我会好好珍惜现在这个难得的悠闲的!
XD

::怀着感恩的心
::去看待自己拥有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有什么想告诉我?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